聊城人才绿色通道优化营商环境,58同城便捷招聘服务释放人才价值
2019-10-09 10:04 58同城

近日,山东省聊城市围绕便民高效出台了多项人才政策,其中“一窗接件、专员办理、集中反馈、统一建档”的一站式服务,以及高层次人才旅游、医疗保健、体育健身、签证居留“绿色通道”,受到人才的普遍欢迎。聊城市以便捷高效的人才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58同城也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带来一站式求职体验,以便捷的招聘服务释放人才价值。

聊城高质高效服务人才,提升区域发展正外部性

作为山东省地级市,聊城当地政府部门从提高人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入手,通过多项便民措施,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支撑。除了一站式服务和“绿色通道”建立,聊城各级人社部门还设立了高层次人才服务专窗,配备服务专员,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一对一、保姆式的高质量贴心服务。高层次人才凭“惠才卡”还可享受预约就诊、免费参观名胜风光、免费使用健身场馆等服务。此外,聊城还制作了《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明白纸》,让每位高层次人才都知道享受的服务内容、服务专员及其联系方式。

58同城招聘研究院院长李妍认为,招才引智不仅要靠基金、补贴和产业环境吸引人才,也要用高效快捷的服务留住人才。不仅是山东聊城,不少新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也提升人才服务质效,使人才政策快速落地落实,让人才得到实惠,享受到地方发展的正外部性,从而产生更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愿意留在当地就业创业。

58同城带来丰富求职工具,提供一站式求职体验

便捷高效的人才服务不仅是政府部门努力的方向,也是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的不懈追求。近年来,58同城推出“智能求职助手-小聘”“58直面”“58校招通”等求职工具,为求职者带来快捷便利的一站式求职服务体验。

其中,“智能求职助手-小聘”能全方位满足用户找工作、查进度、解疑问、学知识的需求,根据用户画像锁定使用场景,依托语义分析实现自然流畅的人机互动,使求职者找工作更得心应手。“58直面”提高了求职者的面试效率,从看到职位到面试仅需5-15分钟,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在线完成面试。“58校招通”帮助毕业生直接、高频沟通意向企业,通过线上校招专区和线下双选会的形式,加强与招聘企业的沟通,主动赢得心仪职位。

58同城根据用户求职需求和现实痛点,有的放矢地推出多元化求职工具,帮助更多求职者智能化、便捷化、高效化地找工作,从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保持着招聘行业领导者地位,并引领行业为人才提供创新服务,以优质人才促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