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记两轮在Eurobike上推出面向欧洲市场的Ebike新品“stone”
2019-10-10 16:53 洪记两轮

9月4日到7日在德国腓特烈斯哈芬举办的Eurobike,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自行车展览会。洪记两轮在此次大展上,推出面向消费级市场的新品——内部编号为“stone”的全新Ebike,引起了全球业界广泛关注。

此次参展的“stone”是一款小轮径的折叠Ebike。整车去除一切不必要的装饰,纯粹极简的包豪斯设计风格,保证外观品质感的同时也最大限度降低了整车重量。只保留最为核心的不到10个模块,每个模块可以单独升级改造,简洁有力,第一眼就抓住消费者眼球。

“stone”采用洪记团队长期研发积累的两轮轴传动系统Hj-Drive,这一架构在摩拜经典版和洪记在2019年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CHINA CYCLE)获得金奖的洪记“飞龙车”上都有应用。经过全新升级的封闭式轴传动效率更高,且终身免维护,不会缠绕用户的衣物,骑行更安全;电池可以拆卸带走充电,更加灵活。

“stone”全车采用新的合成材料,并采用汽车及高速摩托车上才采用的制造工艺,一体成型,更轻便的同时,保证整体车身的美观及强度,实现了3秒可折叠,保养需求低甚至可以做到承诺期内零售后。

洪记“stone”车身搭配智能化App以及两轮轴传动系统Hj-Drive加轮毂电机,作为IOT设备通过手机与大数据后台直连,智能判断周边路况驱动电机助力,即使骑行十余公里全程仍轻松尽在掌握。

“stone”兼容骑行运动体验和通勤需求,目标人群为都市职场新鲜人和大学生,洪记计划在明年1月份以后在欧洲推出这款新品,洪记也将成为欧洲地区Ebike市场的重要玩家。

作为摩拜单车前联合创始人,洪记两轮创始人兼CEO徐洪军和他的团队立志成为全球最专业的微出行智能交通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全球共享出行平台提供硬件和全套解决方案,重新定义单车,打造高科技含量的微出行品牌。

洪记两轮近日在无锡宣布,推出一款定价仅为299美元的战略级的共享滑板车产品。这款新品将以洪记此前推出的共享滑板车解决方案为基础,融合了洪记在微出行运营领域的多年经验。采用极简设计,将报价压缩到299美金的同时,仍然能保证核心零部件的2年期质保,这一解决方案已成为共享出行领域内的热议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