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地落地“零门槛”落户 58同城为基层人才就业送上五大福利
2019-10-14 11:58 58同城

9月以来,河南新乡市、漯河市发布全面放开落户限制的实施意见,只要想在当地落户的中国公民,持本人户口簿可在城镇范围内任一公安机关派出所申请办理落户手续,这意味着河南多个城市的“零门槛”落户政策已逐步落地。当部分三四线城市打破户籍制度的界限,全面拥抱劳动人口时,58同城也为基层劳动者提供五大福利,帮助基层从业者找到心仪好工作。

福利1:依托多年的行业积累,58同城为基层从业者带来优质的工作单位和丰富的工作岗位,岗位覆盖保姆、月嫂、厨师、家电维修、驾培服务等领域,给予求职者多元化的就业选择。58同城还在今年夏秋之交通过超职季,携手麦当劳、京东、顺丰速运、李宁等众多超级雇主,为求职者提供名企好岗位,让基层从业者赢在职场起点。

福利2:围绕基层从业者面试中存在的等待时间长、面试成本高等痛点,58同城推出远程面试产品“58直面”,从看到职位到面试仅需5-15分钟时间,大大提升求职者面试效率。同时,用户足不出户就可在家中完成面试,减少“赶路”经济成本,省时省钱应聘心仪岗位。

福利3:随着基层从业者对求职安全性要求的提升,58同城推出“求职者保障计划”,囊括“求职保真险”“面试意外险”和“财产损失险”,求职者如遇招聘企业无法联系、涉嫌诈骗,面试当天遇到交通意外,以及求职受到财产损失时,可申请理赔。此外,58同城还联合平安产险和众安保险推出“求职意外险”和“重大疾病险”等商业保险,为求职者全面保驾护航。

福利4:为了进一步满足人才求职需要,58同城推出“求职黄金会员卡”,为从业者带来简历置顶、应聘优先、无限刷新简历、极速沟通、投递特权、面试直通等专属服务,提高求职者的应聘效率,快人一步锁定雇主注意力,抢占求职先机。

福利5:作为58同城旗下的内容社区,58部落以“记录真实生活,收获温暖回应”为定位,开设了“司机之家”“房产经纪人”“我们是客服”“餐饮一家人”“保险一点通”等部落圈子,帮助基层从业者在职场圈子中获取行业信息,深入了解应聘单位情况实现精准就业。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结合求职者各个层面的需求,创新打造具有针对性的产品,使求职者拥有丰富就业机会、提高面试效率、加强应聘保障、满足个性需求、进行行业交流,全方位提升求职体验。相信在58同城招聘的陪伴下,更多求职者能找到称心如意工作,在岗位上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