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obi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2020-03-23 14:20 Hibobi 母婴

Hibobi将在继续围绕母婴供应链侧持续深挖,从创造品产品价值到逐步创造人群消费价值。

近日,杭州嗨宝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Hibobi”)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Orderplus领投,励石创投、零一资本等机构跟投,毅仁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体系深度搭建、品牌营销和技术升级。

Hibobi成立于2019年7月,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里深扎在中东的母婴市场,快速成为中东市场增长较快的垂直母婴品牌电商公司,并在2020年Q1实现盈利,团队认为能够在半年时间实现盈利的核心在于供应链侧的深挖能力和营销端的综合获客能力;

Hibobi团队认为跨境电商本质上是中国供应链出海,供应链出海和中国电商长期差异还是在人和货的匹配度及距离,匹配度决定了早期成交成本,距离是所有跨境电商长期需要直面和解决的核心问题,也是影响用户消费决策的最大问题,长期的解决方案依然是如何提升在供应链侧的响应能力和响应效率;

从营销端看母婴品类本质上是一个在全球几十亿用户群体的社媒池子里精准获客的品类工具,Hibobi希望通过营销和商品服务去挖掘母婴人群背后更庞大的潜在消费市场,从最基础的挖掘品类人群的消费需求空白市场到对本土细分产品牌竞品进行供应链革命,长期考验的是团队的流量侧消费需求的嗅觉和供应链匹配能力,而在供应链侧,Hibobi团队认为产品品牌的效率大于品类品牌的效率,提高产品效能和标准化、规模化作业才是中国供应链出海最核心的优势,也是Hibobi团队不断努力的方向;

针对本轮融资,Hibobi团队定义融资价值在于的未来全球市场的深度合作,在2020年将借助本轮的投资方Orderplus等机构的资源,展开全球市场的营销流量、本土化资源、支付及履约等环节的深度合作,Hibobi将在继续围绕母婴供应链侧持续深挖,从创造品产品价值到逐步创造人群消费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