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台iPhone准新机秒光,“老罗直播”首卖二手手机为何选转转?
2020-07-24 10:58 iPhone准新机 老罗 二手手机

1700台iPhone“准新机”上架就被秒光,支付订单额近千万,看到“老罗直播”首次带货二手手机的成绩单,转转集团CEO黄炜直言:“真香!”

日前,转转集团携手“老罗直播”交朋友,在其直播间推出转转自营的iPhone11系列苹果货源机。因超高性价比,这批准新机一经推出就受到观看直播的网友热捧:原本备货的900台iPhone11系列手机上架秒售罄,紧急补货800台也瞬间被秒光。

一向强调选品的“老罗直播”首次带货二手手机为何首选转转?

当晚主播在网友互动环节直言“为何自己都心动”其实就已给出了解答:诱人的价格、严格质检且有质保的品质保障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都体现出转转集团在二手手机3C市场难以撼动的主导地位。

从平台推出直播卖手机,到CEO黄炜亲自上阵带货,再到携手“老罗直播”交朋友,转转集团也在借助自身供应链、产品、服务和流量优势,为消费者提供真正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好手机,不断满足大家多元的消费需求。

“老罗直播”首次带货二手手机,1700台转转自营iPhone秒售罄

日前,“交个朋友”官微依照“惯例”预告“老罗直播”带货的产品名单时,清单中出现了“iPhone11 Pro准新机”的字眼。

没错,“老罗直播”首次带货二手手机了!

此前,老罗直播间里也出现过手机产品,如小米10、iPhone8 Plus等。不过这些手机皆是新机,而此次由转转集团提供的自营iPhone11系列苹果货源机,是二手商品首次出现在老罗直播间。

7月17日晚直播开始后,转转集团提供的自营64G版的iPhone 11 Pro直播价5299元,而256G的iPhone 11 Pro Max为6899元。

这样的价格水平如何呢?

相比苹果官方同配置机型的价格,本次老罗直播间的转转自营准新机相当于打了6折,即便是与转转平台日常自营手机的销售价格比也着实优惠不少。除了价格诱人,这批转转自营iPhone11系列手机均为苹果货源机,成色堪比新机。

超高性价比和品质,这批手机一经上架就受到当晚观看直播的网友热捧。直播间数据显示,备货的900台手机一上架就瞬间售罄;网友直呼补库存的同时,转转团队紧急补货800台,同样被秒光。

最终转转后台数据显示,当晚“老罗直播”带货卖出的1700台自营iPhone11系列手机,支付订单额近千万!难怪转转集团CEO黄炜在看到“老罗直播”首次带货二手手机的成绩单后直言:“真香!”

高质低价真实惠,转转质检、质保服务更靠谱

今年最火的线上销售模式,直播带货的精髓便是以较低的价格带给网友优质的货品,因此在选品阶段尤为重要。

选择带货二手手机,“老罗直播”首选转转其实也是顺理成章。

首先从产品和服务看,目前转转集团是广大消费者购买二手手机的最主要渠道。以这次亮相直播间的iPhone11系列手机为例,均是苹果官方货源机。

虽是准新机,但这些手机在售卖之前,又在转转平台进行了严格的验机质检,且享受7天无理由等服务。此外,转转集团还搭建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帮助用户解决购买手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后顾之忧的同时让大家消费更放心。

实际上,再从国内整个二手手机行业来看,二手手机属于非标商品,只有像转转这样有实力的平台,才能确保货源的稳定和品质保障。这一点在“老罗直播”带货过程中,主播也深有感触:“转转是大平台。”

大平台,意味着转转的商品、服务更靠谱。

转转于2015年11月12日正式上线,业务覆盖手机、3C数码、图书、服装鞋帽、母婴用品、家具家电等30余个交易品类。

2016年开始,针对二手交易行业特别是二手手机交易领域存在的信息不对称等痛点,转转率先在业内创新推出了基于C2B2C模式的验机质检和相应质保服务,并迅速形成行业内普遍认可的质检及服务标准。2019年初,转转将手机质检标准升级为66大项,并根据市场变化及用户需求适时更新;2019年7月,转转收购知名数码消费品筛选检测平台WHYLAB实验室,通过研发智能、自动化的验机设备,不断提升验机效率和准确性。

2020年5月,转转宣布战略合并二手手机B2C平台找靓机。合并后的转转集团估值达到18亿美金,在二手手机用户交易、线上回收和B2C等领域,均已位居二手手机行业第一位置。

目前转转集团已经建立起涵盖C2C/C2B2C/C2B/B2C/ B2B等多种业务模式在内的产业闭环,形成了行业里最强的信任、流量和供应链体系,成功构建了以质检体系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

近年来,二手交易越来越受到关注,人们对二手交易的接受度显著提升。2020年,受疫情和经济波动影响,人们的消费需求也越发多元化,物美价廉的商品受到欢迎,二手消费开始逆势上扬。

与此同时,二手手机交易的线上化趋势也越来越明显,特别是在直播带货火爆的背景下,转转集团旗下转转、找靓机平台本就已有的直播卖手机业务快速发展,由质检工程师、资深产品运营组成的平台专业主播可以更好的为用户介绍二手手机3C产品的特性,受到用户的欢迎,成为集团手机业务新的增长点之一。

从平台推出直播卖手机,到CEO黄炜亲自上阵带货,再到日前携手“老罗直播”交朋友,转转集团也在借助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产品、服务和流量优势,为消费者提供真正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好手机,通过提供可信赖的履约服务,让大家交易二手时更放心、更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