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立旗活动”正式启动,练日常赢下2020最后100天
2020-09-23 16:42 Keep

纷乱无常的 2020年正式进入最后100天倒计时。这一年或许遗憾、或许无奈,而经历过诸多无常之后,也让大家更加感受到珍惜当下,积极生活,保持自身强大的重要性。

在这最后的100天,你打算如何度过?

9月23日,运动科技公司Keep正式发起“2020倒数100天立旗活动”,延续8月8日“Keep 可以破“的品牌信念和坚持,再次举起战无常的旗帜,吹响练日常的号角,陪伴用户通过100天的立旗活动迎接全新的自己,迎接更美好的2021。

战无常立旗100天用Keep练日常赢下2020

坚持100天运动或许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个无法实现的目标。而Keep的 “100天立旗”活动则希望用更加趣味、陪伴式的方式,鼓励大家一起加入“战无常”的运动行列,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挑战今年最后一个Flag——用运动蓄力成就更好的自己,让Flag屹立不倒。

参与者只需进入Keep立旗活动H5,选择自己想要立下的Flag,即可解锁挑战,自己专属的“旗帜”也将与所有挑战者的“旗帜”一同出现在地图上。

在这里,挑战者总能找到坚持下去的动力:无论是适合冬日的丰富运动课程、为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训练计划、还是来自其他“队友”的助力,都能让你逐渐感受到运动的门道和乐趣,并在不知不觉中,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

如果想要自己的“旗帜”始终 “飘扬”,挑战者们需要每天在Keep App内,发布一条练日常的相关动态为立旗蓄力。活动会以自然日为周期计算挑战者们的立旗成绩,只要坚持发布状态,就能保证立旗不倒。

Keep还在活动过程中为挑战者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福利。阶段性犒赏以每15天为一个赛段周期,参与者在赛段时间内累计蓄力5天就能赢得1次赛段抽奖的机会。奖品包含了Keep 旗舰级产品 Keep 智能动感单车、筋膜枪、智能体脂秤等多重大礼。不仅如此,Keep还在活动末期特别设置了跨年终极大奖:挑战者连续坚持运动的天数越多,就有机会赢得戴森吹风机、Bose音响耳机、双人随心飞往返机票、双人全年电影票……那些年会抽不到的大奖,Keep通通为你准备好。

坚持100天,并没想象中那么难。比起一时的猛练,Keep更希望用坚持立旗的方式,鼓励每一位挑战者体会到运动过程中的乐趣和收获,并把锻炼时间固定在日常作息中,从此拥有一份健康的生活方式。

解锁花式立旗活动,Keep一路同行陪伴每一个蜕变

除了个人的日常挑战,“2020倒数100天立旗活动”还准备了颇多彩蛋惊喜。例如活动中将开启组队模式,以团队的形式聚力冲顶,让每一位挑战者都能成为星星之火,点燃身边亲朋好友的挑战热情。另外,Keep还将解锁“立旗城市”,让挑战者看到同城一起坚持运动的“战友”,彼此鼓励、彼此打气,共同迎接更好的自己。

除此之外,Keep还会将挑战者上传的立旗蓄力运动影像剪辑成一支燃情热血的纪录片,为大家永久保留将这段充满着力量与华彩的集体记忆,并向每一位为自我蜕变,坚持自律的挑战者致敬。

在2020年12月31日的最后时刻,Keep“2020倒数100天立旗活动”也将迎来尾声。届时,Keep 将邀请所有立旗活动的挑战者们参与Keep 2021跨年荣光盛典,以一种神秘、特殊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自律与自由,是Keep一直在探讨的精神内核。Keep始终在寻找更加轻松、愉悦的运动方式,从而打破大众传统观念中对运动枯燥乏味、不易坚持的刻板印象。在2020年的尾声,Keep希望通过更有温度的方式将“运动战无常”的理念传递给大众,并将志同道合的人们聚集在一起,陪伴大家用最琐碎平凡的日常蓄力,去抵御世界的变化与无常,将生活与身体都紧紧keep在自己手中,享受运动带来的精神自由和更加阳光、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