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海淘当天到货是什么体验?天猫国际当日达比例提升4倍
2020-11-18 14:35 双11 天猫国际

海淘的物流体验正在升级,你下单的进口商品可能当天就到手了!

今年双11,天猫国际进口物流大幅提速,截至11月18日,国际供应链处理的双11进口商品订单中,当日达商品比例提升4倍。双11期间,近50%的保税商品实现次日达,80%实现全球72小时达。

进口商品从海外原产地到中国消费者手中越来越快。天猫国际的菜鸟全球供应链为海外商家提供原产地提货、国际干线运输、调拨,以及存储和末端配送等一站式服务,不断降本提效。

1605681273(1)

(天猫国际进口物流大幅提速)

今年双11,一款以色列美容仪新品,仅用半天时间,就送到了当日下单的杭州95后消费者林然手中。这种海淘当日达体验已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实现。

全国海关不断升级数字化通关,推动海淘物流提速。今年双11,天猫国际联合杭州、宁波、河南、广州等地海关开展跨境电商系统全链路压力测试,保障跨境商品24小时不间断通关,双11期间创造6小时33分通关1000万单的新纪录,比去年快了2小时14分。

1605681295(1)

(天猫国际保税仓)

全球疫情下出境游熔断,中国进口消费加速线上化,海淘市场迎来机遇。天猫国际不断完善物流、仓储、供应链等进口生态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海外品牌更便捷、高效地开拓中国市场。

今年双11期间,中国巨大的内需市场激活全球活力,天猫国际进口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47.3%,海外品牌迎来爆发增长,有233个品牌成交过千万,871个品牌成交过百万。“首店经济”加速爆发,成交额过百万的新品牌数量同比增长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