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预售商家自播成交翻倍,最拼总裁连播10小时
2021-05-27 11:03 天猫 618

开播开播开播!近500位总裁最近都把同一件事排进日程表:上淘宝直播。

天猫618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店铺自播在今年爆发显著:预售首日店铺自播成交比去年增长超100%。各大店铺的直播间几乎都从早上播到半夜,主播“轮班倒”保证直播不间断。

1622084476(1)

记者了解到,在618期间,包括苏宁易购集团零售总裁侯恩龙、1919董事长杨陵江、华为消费者业务MSS副总裁杨勇、荣耀产品线副总裁熊军民、林氏木业副总裁李承泽、认养一头牛CEO孙仕军等行业大咖都将坐镇直播间,品牌对自播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大码女装品牌“云妃秀”的老板娘卓清清,在预售前两天就开始一头扎进直播间,这几天都从下午一直播到凌晨一点才下播,连播10小时。“进入冲刺期,我们直播的频次和时长还会继续增加。我们店铺每天播20小时,我自己也每天都上播。”

店铺直播间里除了万元红包、免单大奖这些福利送起来不手软,直播内容也花样频出。比如光明乳业总裁将联动光明旗下6家店铺共同联播,并走进全国最大乳制品工厂-光明工厂总部。6月2日松下直播间还将探秘位于上海的全球微波炉工厂,揭秘一台微波炉是如何诞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