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费!淘特和1688宣布降低商家支付手续费
2021-07-30 14:54 淘特 1688

产业带厂长们的好消息。

8月1日0点起,国内最大的工厂批发平台1688和零售平台淘特将针对平台商家进一步降费。

平台上所有信用卡交易费等贷记类收款服务费将统一降至0.6%,借记类收款服务费则继续保持免费。

14

这条新规,数百万工厂厂长和普通消费者将受益。

在过去,当消费者用花呗、信用卡等这类贷记支付服务进行网购时,都要付一笔支付服务费,这笔钱大多情况下是由商家承担。

新举措后,商家的支付服务费将减低,当消费者和企业在平台采购使用借记卡等资金时,商家的服务费将继续免费,费用由平台承担。如果消费者使用信用卡、花呗等资金消费时,商家的服务费则将更便宜。

去年9月,淘特宣布和1688打通,计划通过批零一体模式,三年至少帮1000个工厂成长为年产值过亿的超级工厂。

今年以来,淘特和1688持续降低商家经营成本、提升商家经营效率。坚持让商家更简单、更方便。在全国范围内打造本地化的产业带服务中心,针对产业带工厂淘特商家入驻全免费、多次降低佣金。

商务部《中国产业带数字化转型》报告显示,淘特、1688已覆盖全国七成产业带,是工厂数字化转型主通路。淘特、1688批零一体的模式打造出中国工厂的全新的生意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