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地教育品牌斯达营地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18-07-23 13:10 A轮融资 抖音

营地教育品牌斯达营地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皖新传媒旗下基金中以基金领投,老股东泽厚资本跟投。

多知网7月20日消息,近日,营地教育品牌斯达营地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皖新传媒旗下基金中以基金领投,老股东泽厚资本跟投。

据投资方泽厚资本投资总监房一汀称:“此次投资斯达营地的原因一方面原因是看好少儿素质教育的未来。我们预测,少儿素质教育在未来五年的年增速将会达到20%,形成超过百亿人民币的市场规模,而营地素质教育综合了艺术、体育、科创、生活素养、研学等多个领域,能够更好地培养孩子的综合素养。另一方面原因是,作为老投资人,我们认可斯达在产品结构化上的能力,以及服务品质。”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引入更多教育界人才,加大产品的深度研发,加大市场投放,全面布局全国市场。

此外,斯达营地还计划于2018年底在南京成立江苏中心,在2019年在上海成立总部,以安徽市场为基础,开拓周边市场。

斯达营地教育斯达营地教育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童军体验式教育机构,主打童军文化研究,提供结合军事、科技、自然、国学教育一体的童子军夏令营活动。

开设有少年军、野外生存、自然教育、城市游学等方面的系列主题活动。目前,斯达营地教育旗下产品均为直营,已与美国、英国、俄罗斯等地区多家营地教育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据据创始人余胜浩称,斯达营地教育已累计服务30000+名营员及家长,预计2018单年即可服务20000+名营员。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10个月内,斯达营地教育即完成了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分别于2017年9月完成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蓝象资本、牧笛资本投资;于2018年1月完成千万级 Pre-A 轮融资,由泽厚资本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