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乐湾完成C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估值近10亿
2018-07-27 14:15 寓乐湾 C轮 教育 火柴盒

寓乐湾成立于2013年8月,在获得C轮融资后,寓乐湾将基于顶层设计对业务进一步拓展。

i黑马&火柴盒讯  7月27日消息,创客教育公司寓乐湾完成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沨华资本领投,华和资本、御润资本跟投,寓乐湾本轮融资后估值近10亿。

寓乐湾成立于2013年8月,在获得C轮融资后,寓乐湾将基于顶层设计对业务进一步拓展:继续加强寓乐湾STEAM云平台的资源建设和运营管理;持续开放和推广寓乐湾青少年创新能力大数据测评系统;继续加大产品与课程研发、强化服务质量与教学效果;扩大校区版图,加速全球化培训校区战略部署。

此前,寓乐湾曾于2014年获得第一笔融资:来自上海鉴睿资本、上海联创冯涛先生的天使轮融资;2015年,获得了新东方的2000万Pre-A轮融资;2016年完成由中文在线产业基金投资的3000万A+轮融资;2017年,寓乐湾获得了华清华和资本的数千万B轮融资。

火柴盒创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