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小柠檬教育科技“柠檬悦读”完成5000万天使轮融资
2018-08-03 12:00 火柴盒 柠檬悦读 天使轮融资 小柠檬教育科技

小柠檬教育科技旗下国内领先的中小学生分级阅读平台柠檬悦读完成5000万天使轮融资,尚未透露投资方。

i黑马&火柴盒讯 8月3日消息,小柠檬教育科技旗下国内领先的中小学生分级阅读平台柠檬悦读完成5000万天使轮融资,尚未透露投资方。

柠檬悦读是小柠檬教育科技旗下国内领先的中小学生分级阅读平台。平台结合多年为欧洲3000余所中小学提供分级阅读解决方案的实践经验,与AI智能技术进行创新融合,研发了一套适用于国内中小学的智能分级阅读体系,体系涵盖阅读能力测评、自适应学习系统、精选分级书城三大版块,产品包括:柠檬悦读APP系列、柠檬阅读器,所有产品可多方关联、群文阅读、阅读数据实时跟踪、多维度阅读报告实时同步。

据了解,柠檬悦读团队有意再次进军海外市场,将其研发的中文分级阅读体系及整体解决方案输送到欧美孔子学院等汉语培训机构。

火柴盒创投群

微信关注火柴盒 观察 掌握教育创投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