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新东方教育产业基金成立,首期募资15亿
2018-08-11 09:19 火柴盒 新东方 新东方教育产业基金

新东方教育产业文化基金LP为中信信托、工商银行、张家港政府引导基金,此外,还有前程无忧、尚德机构等企业。

i黑马&火柴盒讯 8月10日消息,新东方教育产业基金昨日成立,首期募资15亿人民币,9月新东方还将启动教育文化产业美元基金。

新东方教育产业文化基金LP为中信信托、工商银行、张家港政府引导基金,此外,还有前程无忧、尚德机构等企业。

据悉,新东方教育产业基金将投资早期成长型教育企业。俞敏洪表示,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更青睐具备这三个特点的创业者:

1、对教育行业有深刻的理解,熟悉教育行业;

2、具备教育情怀,教育行业需要多一点理想主义色彩;

3、优秀的创始人和团队必须具备抓住机会的能力。

发布会当天,也是东方坐标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东方坐标学院是新东方打造创新创业者的聚合成长平台,致力于了发现并培育致力于改变万亿教育产业格局的未来商业精英,为泛教育领域创新创业者们提供一个兼容并蓄的交流学习平台,共同推动教育产业的变革与发展。

东方坐标学院首期录取学员分别来自:海帆亲子、昆仑决、嗨课堂、凹凸教育、魔力学院、新道商学院、科学队长、百宝新媒体、众合教育、青橙创客、盒子鱼英语、UniCareer、行动派、智慧流、先声教育、作业帮、金色雨林、寓乐湾、视知、航天创客、有道考神、熊猫书院、优肯篮球、MobLab Inc、异乡好居、艺朝艺夕、牧野音乐、乂学教育、小禾科技、微语言、大美汉字、咔哒故事、鲸媒体、缤纷鸟、小牛顿科学教育等。

火柴盒创投群

微信关注火柴盒 观察 掌握教育创投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