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猴少儿编程宣布完成上百万天使轮融资,计划落实实体店
2018-08-23 10:41 火柴盒 少儿编程 大耳猴少儿编程 天使轮

大耳猴少儿编程宣布完成上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在线途游,具体融资金额尚未透露。

i黑马&火柴盒讯  8月23日消息,大耳猴少儿编程宣布完成上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在线途游,具体融资金额尚未透露。

大耳猴少儿编程成立于2018年3月,是一家少儿趣味编程服务提供商,以美国CSTA2016中小学计算机为教学大纲,基于游戏化和关卡式的学习,帮助学生在游戏闯关过程中掌握编程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培养孩子数据化、逻辑化、系统化的思维方式,训练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

据了解,本次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少儿编程的课程研发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

除了完善线上端的课程体系,创始人郑奎还透露,大耳猴将在武汉落地其第一家线下体验门店,重点优化学生体验和家长端的沟通与服务,由点到面地占领市场

火柴盒创投群

关注火柴盒 连接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