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元的教育产业,盛得下50头独角兽?
2018-08-27 12:01 火柴盒 教育峰会 独角兽

创业黑马&火柴盒发起了《2018教育产业硬独角兽评选》,并将于9月16日举办“2018教育产业独角兽峰会”,为独角兽们颁奖,让教育产业的“硬独角兽”和“准独角兽”在秋季收获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2018 年,教育产业继续沸腾。

技术加持,资本助力,供给端突破创新,需求端日新月异。教育一改往日温吞的姿态,各个细分赛道的独角兽齐头跑出。

从去年开始,我们开始经常谈论独角兽。其中,普遍会以“10亿美金”的标准一刀切。然而,除了“资本独角兽”,我们更应该关心那些在产业深耕的“硬独角兽”和“准独角兽”。

“硬独角兽”指有把科技落地实业的硬实力,位居产业龙头,规模营收可持续增长,处于准上市阶段的企业。“准独角兽”则指在新兴产业积蓄力量,具有产业先进性,呈爆发式发展状态的企业。

为此,创业黑马&火柴盒发起了《2018教育产业硬独角兽评选》,并将于9月16日举办“2018教育产业独角兽峰会”,为独角兽们颁奖,让教育产业的“硬独角兽”和“准独角兽”在秋季收获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 报名条件

1.在中国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从事教育产业的企业;

2.获得过私募投资,未上市或一年内新上市;

3.硬独角兽企业估值超过(含)5亿美元,准独角兽估值1-5亿美元。

○ 评选指标

○ 评选流程

评选启动、线上报名(8月13日)——线上评审、投票截止(9月9日)——线下评审、专家评议(9月10日)——榜单发布、峰会颁奖(9月16日)

○ 关于峰会

“2018教育产业独角兽峰会”,暂定于9月16日在北京市辽宁大厦举办,届时将邀请教育产业的上市公司、投资机构以及独角兽企业们来到现场,共同探讨教育产业的未来。同时,我们也会发布“教育产业独角兽榜单”以及“教育产业投资机构榜单”,欢迎教育同行持续关注。

长按二维码报名参选

关注火柴盒 连接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