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思教育宣布完成1000万天使轮融资,由新东方领投
2018-08-29 12:36 火柴盒 顶思教育 天使轮融资 新东方

目前,顶思拥有顶思媒体、顶思研究、顶思学院和顶思人才四大服务体系,在上海和北京设立了2个办公室,举办了20余场线下活动

i黑马&火柴盒寻 8月29消息,K12国际教育资源聚合平台顶思教育宣布完成1000万天使轮融资,由新东方领投,徳骏国际教育跟投。

顶思教育成立于成立于2017年12月,是一家连接国际教育多方资源,做国际学校及国际教育机构紧密合作伙伴的公司。公司致力于为K12国际教育搭建资源聚合平台,并通过行业研究、品牌传播和教师发展助力K12学校的国际化发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与教师培训产品研发。

目前,顶思拥有顶思媒体、顶思研究、顶思学院和顶思人才四大服务体系,在上海和北京设立了2个办公室,举办了20余场线下活动,服务500多所国际化学校的教育工作者,发布了800多篇公众号文章,拥有3万多名读者。

独角兽评选持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独角兽评选

关注火柴盒 连接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