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通宣布完成1000万天使轮融资
2018-08-31 17:46 火柴盒 交流通 武汉高领资本

交流通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外语在线人工翻译平台,用户定位是旅游者、外语学习爱好者和海外华人。

i黑马&火柴盒讯  8月31日消息,外语在线人工翻译平台交流通宣布完成1000万天使轮融资,由武汉高领资本投资。

交流通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外语在线人工翻译平台,用户定位是旅游者、外语学习爱好者和海外华人。交流通一方面为有翻译需求的公司提供专业翻译人员;一方面为外语翻译人才提供有偿的翻译订单,打造兼职共享平台。

据了解,获取新一轮融资后,平台将大力挖掘C端市场,并向海外进发。目前,交流通覆盖30多个语种,其中西班牙语、英语、葡萄牙语、法语、俄语等为主打语种、同声传译等。未来交流通还预备打造针对语料的版权交易平台。

独角兽评选持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独角兽评选

关注火柴盒 连接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