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宁教育品牌升级 发布第四代核心课程BIG Learning
2018-09-05 17:08 乐宁教育 火柴盒 教育 BIG Learning

乐宁教育成立于2001年,专注为3-16岁青少儿提供专业的英语学习课程。

i黑马&火柴盒讯  9月5日消息,乐宁教育2018品牌焕新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乐宁教育重申了“养成式”教育的品牌理念和主张,并发布了乐宁教育第四代核心课程BIG Learning—线上线下混合同步“三加一”学习系统。

乐宁教育成立于2001年,专注为3-16岁青少儿提供专业的英语学习课程,是上海成立最早的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之一。目前在上海拥有25家校区,每周末有超过3万名学员在乐宁学习。

此次发布会,乐宁教育提出“养成式教育”品牌主张,即在尊重语言学习规律和认知能力的基础上,平衡中国孩子在英语交际能力和学业成绩两方面的需求;激发并保持孩子主动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正面引导孩子纯正的“母语式”学习方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出色的英文应用能力,综合素质具有全球化竞争力的下一代。

同时,乐宁教育还发布了适合3-16岁年龄段孩子的第四代核心课程——BIG Learning。

第四代核心课程包含四个部分:

第一,每周一节线下小班课程保持不变;

第二,增加每周一节线上1对4外教直播课程;

第三,提供智能题库性产品ilearning,平台登陆后完成预习、复习、 刷题、闯关、自学单项课程等任务,并通过大数据记录和分析学员学习行为;

第四,在家长端提供“乐宁家校通”APP,家长通过手机及时获取孩子在乐宁学习的所有信息。BIG Learning打通了孩子从预习、上课、直播、复习、练习、作业测评、家长追踪、实践活动的整个学习闭环。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乐宁还向广中路街道社会组织中心、金杨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乐宁学员及家长代表捐赠了《乐宁亲子手册》。在“圆桌论坛”环节,乐宁教育CEO何向颖、翼鸥教育创始人谷岩、亲子教育领域意见领袖孔同、乐宁教育教学总监姚英杰四人同台,对“养成式”教育和“混合式教学模式”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最后,乐宁教育还在现场举行了特许经营伙伴合作仪式。

独角兽评选持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独角兽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