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托比亚宣布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8-09-12 15:21 火柴盒 英托比亚 天使轮

英托比亚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为3-14岁儿童纯美式课堂教育的服务商

i黑马&火柴盒讯  9月12日消息,儿童纯美式课堂教育服务商英伦比亚宣布完成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铭笙资本。据了解,融资将用于团队搭建、市场推广和教学研发。

英托比亚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为3-14岁儿童纯美式课堂教育的服务商,提供顶尖的国际教育,全方位提升英语语用能力,结合艺术、科学、数学等多种学科,以 美国“体演文化教学法”为理论基石,运用学科交叉、情境教学、项目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通过“翻转课堂”培养学生英语思维和学习内驱力。

针对 3 - 14 岁的青少年,英托比亚以跨学科的情景教学为主要教学方式,提供 1v8 外教小班课的英语学习及文化培训,年客单价在 4 万左右,目前已经在杭州落地了 3 家门店。

独角兽评选持续进行中→

描下方二维码,报名独角兽评选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