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堂宣布完成B+ 轮 2.3 亿人民币融资,将用于课程内容研发和 AI 技术升级
2018-09-13 17:46 火柴盒 爱学堂 B+轮融资 慕华成志

爱学堂成立于2014年4月,是慕华成志旗下的教育科技品牌的一家中小学在线教育服务商,设有爱学云、未来课堂、学堂社区等板块

i黑马&火柴盒讯  近日消息,爱学堂宣布完成B+ 轮 2.3 亿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慕华金誉、慕华金信、华宏资产,本轮融资将用于课程内容研发和 AI 技术升级 。

爱学堂成立于2014年4月,是慕华成志旗下的教育科技品牌的一家中小学在线教育服务商,设有爱学云、未来课堂、学堂社区等板块,主要提供在线评估、微课慕课、智能题库以及个性化辅导平台等服务,旗下课程涵盖小学、中学及大学先修课等领域,还开发了知识互动百科应用产品。

慕华成志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赋能公立学校的在线教育服务商,设有爱学堂、爱学云智慧教育平台、未来课堂、清华附小互联网学校等业务板块。

慕华成志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赋能公立学校的在线教育服务商,设有爱学堂、爱学云智慧教育平台、未来课堂、清华附小互联网学校等业务板块,作为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基础教育部的研究交流和成果应用平台,慕华成志以研发优质教育内容为核心,已逐步建设成为内容+平台+服务的完整教育生态。

据了解,截至今年 3 月,慕华成志的教育产品已经覆盖全国 22 个省市自治区、107 个城市、1 万多所学校以及 376 万用户。

据了解,爱学堂目前拥有总共25000多节课程资源,并通过智慧教育平台共享给全国的中小学生。同时,积极探索服务于公立校的“混合式教学模式“。

独角兽峰会报名持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独角兽峰会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