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编程品牌WeCode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8-09-25 11:00 火柴盒 WeCode 天使轮融资

WeCode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家青少年计算机基础教育平台,致力于6-18岁青少年的计算机基础教育

i黑马&火柴盒讯  9月25日消息,少儿编程品牌WeCode近日完成了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图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课程研发和团队扩张。

WeCode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家青少年计算机基础教育平台,致力于6-18岁青少年的计算机基础教育,旗下产品包括线下精品小班和噼哩啪啦智能在线伴随编程学习平台。基于美国CSTA K-12 COMPUTER SCIENCE课程体系,自主研发了适合我国青少年学习的计算机基础课程。

WeCode瞄准的风向是少儿编程学科化,很大比例的教学场景会在学校里完成。所以在产品上,除了提供C端的课程外,WeCode也开发了服务学校和教师B端的教学产品 。

火柴盒创投群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