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宣布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嘉御基金
2018-09-28 07:54 火柴盒 传智播客 战略投资 嘉御基金

公开资料显示,传智播客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一家专门致力于高素质软件开发人才培养的公司,专注培养Android、iOS、Java、C/C++、PHP、Python、UI设计等

i黑马&火柴盒讯 9月27日消息,高素质软件开发人才培训机构传智播客宣布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嘉御基金,具体融资金额尚未透露。

公开资料显示,传智播客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一家专门致力于高素质软件开发人才培养的公司,专注培养Android、iOS、Java、C/C++、PHP、Python、UI设计、云计算与大数据、网络营销、前端与移动开发 等泛IT领域的应用工程师。

据了解,轮融资目的为传智播客IPO做准备。2017年9月,传智播客发布公告称,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于境内上市。据了解,传智播客目前正在接受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