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acode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8-10-08 22:15 火柴盒 Pipacode 天使轮融资

Pipacode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个在线少儿编程教育提供商,开发了覆盖7-12小学全年龄段的编程课程体系

i黑马&火柴盒讯,10月8日消息,在线少儿编程教育提供商Pipacode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尚未透露。

Pipacode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个在线少儿编程教育提供商,开发了覆盖7-12小学全年龄段的编程课程体系,课程分为人工智能类、图形游戏类、升学竞赛类三个板块,图形游戏类包括故事游戏编程、游戏闯关编程等内容,人工智能类包括Python人工智能编程、算法编程等,升学竞赛类包括C++程序设计和NOI竞赛辅导等,致力于帮助儿童掌握编程知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打磨少儿编程学习软件“PiPa积木编辑器”,以及研发相应课程产品。

关注火柴盒 连接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