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学语文/乐享学教育宣布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2018-10-17 16:18 火柴盒 一起学语文 乐享学教育 种子轮融资

“一起学语文”是乐享学教育旗下的专业语文教育品牌。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一起学语文”由2015年创立的微信公众号“一起学语文”发展而来

i黑马&火柴盒讯  10月17日消息,一起学语文/乐享学教育宣布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由易合资本领投,清源德丰(清源创投)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产品升级、市场渠道拓展、团队建设、乐享学SaaS系统迭代等方面。

“一起学语文”是乐享学教育旗下的专业语文教育品牌。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一起学语文”由2015年创立的微信公众号“一起学语文”发展而来,以覆盖K12全年级的语文课程内容体系研发及建设为主线,先后探索及实践教辅输出、在线课程、线下培训、在线学习社区运营等业务。2018年3月,“一起学语文”正式定位为K12教培机构语文学科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S2B2C模式,赋能全国中小型K12教培机构。

据悉,自2018年3月至今,“一起学语文”已完成数十家K12教训机构签约,与近百家K12教培机构达成合作意向,预计在2019年完成600-1000家K12教培机构签约。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