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服务平台新学说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VIPKID
2018-10-18 12:41 火柴盒 新学说 Pre-A轮融资 VIPKID

新学说成立于2015年12月,是由国际学校资深专家团队创建的K12国际教育智库。

i黑马&火柴盒讯  10月18日消息,国际学校服务平台新学说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VIPKID。

新学说成立于2015年12月,是由国际学校资深专家团队创建的K12国际教育智库。新学说的《中国国际学校发展报告》成为行业最权威研究报告。目前已经为近10家公司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包括金融街控股、新东方教育集团、首控基金、爱文国际学校等。

据了解,此轮融资新学说将主要用于自身团队建设,并将重点发展国际教育行业人才发展新路径、新模式。据称,新学说已成功为近100家国际化学校、教育集团及行业教育机构提供新校投建、市场调研、人才培养(包括教师培训)、品牌推广、运营管理等各方面的解决方案咨询。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