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分子&科学队长创始人纪中展:科学队长就是把《十万个为什么》重做一遍
2018-10-19 17:15 火柴盒 黑马教育产业营 知识分子 科学队长

科学队长的方法论就三句话:科学IP品牌化、科学教育基础化、科学故事影视化。

10月18—20日,黑马学院精心打造的“黑马教育产业营”1期在京开营。近200名来自全国的教育创业者汇聚一堂,从政策解读、模式创新、产品打造、营销裂变、资本机会等维度进行为期三天的学习。

知识分子&科学队长创始人纪中展给大家带来分享。以下为其现场金句:

营销的背后是定价,定价的背后是逻辑筛选。

现在都讲社群营销,我认为好的社群至少具备五个要素:1.价值观  2.媒体(内容)  3.活动  4.培训(机制)  5.收费

盛极必衰走向大者恒大,大公司凭借跨界和资本,甚至可以换个“心脏”。

远看是营销,近看是产品,放大来看是商业模式和公司战略。

科学队长的方法论就三句话:科学IP品牌化、科学教育基础化、科学故事影视化。

全中国所有的生意都值得重做一遍,科学队长就是把《十万个为什么》重做一遍。

现在有两个下沉趋势:一是渠道的下沉,二是年龄的下沉。

未来20年的大趋势是什么?应该是生产关系的重构,即土地、资金、劳动力、企业家精神这四个生产要素的重构。

“火柴盒”公众号会相继发布课程完整版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 扫码报名黑马教育产业营二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