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副总裁林丹妮:获取人心比获取流量更重要。
2018-10-19 17:44 火柴盒 黑马教育产业营 分众传媒

如何找到占据心智的“那个词”“那句话”?1.代言品类 2.聚焦业务 3.占据特征 4.开创新品类

10月18—20日,黑马学院精心打造的“黑马教育产业营”1期在京开营。近200名来自全国的教育创业者汇聚一堂,从政策解读、模式创新、产品打造、营销裂变、资本机会等维度进行为期三天的学习。

分众传媒副总裁林丹妮给大家带来分享。以下为其现场金句:

 

这几年都在讲流量,很多企业主和广告主认为,只要获得了流量就能赢得一切。但今天看来,获取人心比获取流量更重要。

顾客的认知成本是企业经营的最高成本。客服人们长久以来的选择惯性和经验主义,建立新认知,培养新习惯是十分不易的。

如何找到占据心智的“那个词”“那句话”?1.代言品类 2.聚焦业务  3.占据特征  4.开创新品类

5招使得企业实现指数级增长: 1.找到差异定位  2.抓住时间窗口  3.采取饱和攻击  4.占据心智优势  5.引爆主流人群

“火柴盒”公众号会相继发布课程完整版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 扫码报名黑马教育产业营二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