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高管一行到访好未来集团
2018-10-23 10:09 火柴盒 好未来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ETS是一个民间教育研究机构及教育考试机构,产品内容包括设计和举办托福、GRE在内的多项全球大型考试等,在教育理论与研究、教师培训及认证、教育人工智能技术、前瞻性学习及测试理论及技术领域也有研究及成果

近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以下简称ETS)执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alt MacDonald、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id Hunt、研究部副总裁Joanna Gorin以及新产品研发执行总监席小明博士等一行到访好未来集团总部并与好未来领导团队进行了交流。好未来集团总裁白云峰、好未来集团CFO兼国际与终身教育事业群总裁罗戎、好未来集团CTO兼教育云事业群总裁黄琰以及励步英语、考满分等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活动。

Walt MacDonald与好未来集团总裁白云峰互换礼物并合影

ETS高管一行首先参观了好未来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好未来的发展历程、专利情况以及企业所获荣誉,并亲自体验了WISROOM、“魔镜”和励步英语等教学系统及产品。ETS对好未来的沉浸式、互动性英语教学产品及以“魔镜”为代表的人工智能表情识别技术给予了认可。

ETS高管一行体验WISROOM课程

白云峰对ETS高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白云峰说:“好未来是代表中国未来教育方向的科技教育公司之一。通过15年的发展积淀,我们不断前行,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广大中国K12适龄教育人群。”Walt MacDonald对好未来的欢迎表示感谢,同时期待此次拜访交流能够增进双方彼此了解,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双方团队就彼此业务优势及未来合作进行了开放式探讨沟通。ETS表示很重视中国的教育市场及与好未来的合作关系,期待着与好未来这样的伙伴建立更加稳定、互信的长期合作关系。

ETS是全球最大的民间教育研究机构及教育考试机构,除了设计和举办包括托福、GRE在内的多项全球大型考试外,还在教育理论与研究、教师培训及认证、教育人工智能技术、前瞻性学习及测试理论及技术领域进行研发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自去年11月好未来与ETS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在托福、GRE等英语考试辅导内容、在线备考练习系统及英语口语、写作测评技术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