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口才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黑马基金
2018-10-31 19:00 趣口才 教育 黑马基金 火柴盒

黑马基金投资总监尹先凯表示:“我们认为沟通表达与演讲能力是人在社会中能获得更高成就的核心能力之一,儿童阶段是培养这种能力的黄金时期,今天越来越多的家长也意识到这一点。”

i黑马&火柴盒讯,10月31日消息,在线少儿演讲品牌“趣口才”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黑马基金。

据介绍,趣口才是专注于 4-12 周岁小朋友演讲能力培养的在线教育平台,是北京趣口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品牌。通过提供在线名师定制化私教课服务,把顶尖的演讲课程和师资带给全国各地的孩子。趣口才针对幼少儿语言敏感期大脑发育规律并结合在线学习特点,为孩子量身打造了演讲能力培养体系。

其创始人王赫表示,目前趣口才的课程体系共6级,包括看图说话、语言逻辑、完整叙事、语言结构、口头作文以及即兴表达。教学模式则为趣味故事引入+图像描述+演讲导图+情感符号+探究式学习。

黑马基金投资总监尹先凯表示:“我们认为沟通表达与演讲能力是人在社会中能获得更高成就的核心能力之一,儿童阶段是培养这种能力的黄金时期,今天越来越多的家长也意识到这一点,趣口才的团队在这个行业深耕多年,具备丰富的经验与能力,我们希望能帮助公司一起,用更好的互联网教学内容与产品满足现代家庭在这方面快速增长的需求,帮助更多的儿童实现更好的明天。”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