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厂创客教育宣布完成数十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2018-11-07 12:44 火柴盒 新工厂创客教育 天使轮融资

新工厂科技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家K12创客教育机构,面向5-12岁儿童提供STEAM教育服务

i黑马&火柴盒讯  11月7日消息,STEAM教育玩具提供商新工厂创客教育宣布完成数十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硬件加速器HAX,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和业务拓展。

新工厂科技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家K12创客教育机构,面向5-12岁儿童提供STEAM教育服务,结合STEAM教育与创客教育的属性,为用户提供认识度、接受度较高的,具备STEAM属性的玩具产品,利用碎片化时间,帮助孩子在玩乐中养成自我学习与探究的能力和习惯。

关于青少年创客教育联盟的下一步规划,据了解,联盟目前有几百个会员。下一步,联盟将主要通过每年3-4次的全国性论坛,创客教育俱乐部联赛等赛事扩大联盟在校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创客教育课程标准的推广和应用。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