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小锋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8-11-09 11:46 火柴盒 雷小锋 天使轮融资

雷小锋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款专注于3—12岁少儿兴趣教育培训的招生管理SAAS工具。

i黑马&火柴盒讯  11月8日消息,培训机构招生管理SAAS工具雷小锋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东科创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升级和市场推广。

雷小锋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款专注于3—12岁少儿兴趣教育培训的招生管理SAAS工具。它为美术,舞蹈,乐器,跆拳道,羽毛球、国学等各类兴趣培训机构提供招生、教学、教务、运营及交流等核心环节的流程管理;同时,为家长开放从过程到结果的整体信息,可以查课时、观过程、看作品、写评价,提供孩子在培训机构的每一次成长和进步的监护信息。

据了解,雷小锋目前服务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突破10000家,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在线登记缴费金额近1.5亿元,上传图片、音视频多媒体累计200余万个。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