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升级为素质教育科技公司 发布掌门少儿和掌门陪练两大子品牌
2018-11-29 17:22 掌门1对1 素质教育

在线K12教育巨头掌门1对1强势入局素质教育,教育素质化将成趋势?

i黑马&火柴盒讯  11月29日,掌门1对1正式发布掌门少儿和掌门陪练两大素质教育子品牌。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表示,掌门1对1升级为素质教育科技公司。

据了解,掌门少儿专注于少儿的学习力、专注力提升。掌门少儿的学习力课程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提供以AIGM教学法为核心的学习力提升课程。

掌门陪练则专注于青少儿的音乐教育。主打音乐陪练服务,张翼表示,掌门1对1主张每位老师用“陪伴”的方式去影响每个孩子,在音乐训练中跟孩子互动交流,给孩子们专业的帮助和及时的鼓励,从而让孩子们真正爱上音乐。

发布会上,张翼还宣布,掌门1对1注册学员人数突破1000万,全国教研员人数突破1万名。同时,张翼也表示会加强AI应用,坚持智能化战略,“未来掌门1对1将全面升级掌门1对1的智能化教学水平。” 

课前,虚拟AI老师为学生提供多维度的面试化测评,通过答题、语音交互问答、表情识别等方式,测评学生学习的掌握情况、习惯、动力和热情。课中,运用AR/VR技术打造沉浸式智慧课堂。同时,情绪识别功能通过学生的面部表情识别学习情绪,帮助老师控制上课节奏。课后,AI技术成为老师们的 “助教”,一方面通过电子墨水平板,笔迹识别技术,和知识点分析为学生进行课后作业的精准推送,并帮助老师完成作业批改。另一方面智能生成教学内容(题库和课件)切片,建设智能课件,方便老师备课。

此外,尼尔森总监何歆在本次发布会上分享了K12在线辅导的消费者洞察,分众传媒江南春也出席发布会,掌门1对1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