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全资收购少儿编程CodeMonkey
2018-12-04 22:57 好未来 CodeMonkey 少儿编程 教育

CodeMonkey成立于2013年,是来自以色列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

i黑马&火柴盒讯  12月4日,好未来宣布全资收购以色列少儿编程品牌CodeMonkey。据了解,这是好未来成立以来第一次全资收购海外公司。

据了解,CodeMonkey成立于2013年,是来自以色列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在以色列国内覆盖了超过75%的中小学,同时也是以色列教育部指定的全国信息奥林匹克赛事平台,CodeMonkey课程产品已经覆盖了全球近1000万用户。

就此次收购事件,i黑马&火柴盒也采访了中国几位少儿编程的创业者,他们表示好未来收购CodeMonkey对行业有推动作用,并且不认为会影响目前中国的少儿编程的竞争格局。

一位创业者表示,CodeMonkey走出以色列向全球布局,和好未来的海外布局不谋而合,这个是两家选择走到一起关键。

还有创业者表示,CodeMonkey本质上来说性质类似于内容性质的“出版物”,类似于网易代理的极客战记、作业盒子的小象编程、编程猫的代码竞技场。当然,他对CodeMonkey的闯关模式持肯定态度。

CodeMonkey的CEO Jonathan Schor表示,中国市场是他们很早就认定的关键市场。好未来是CodeMonkey的理想合作伙伴。双方合作有助于发挥协同效应,支持CodeMonkey更好地走向世界。

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表示: “好未来的发展经历了三个阶段,分别是1.0的坚持品质,2.0的科技创新,现在是3.0的连接世界。”他也表示,好未来会将CodeMonkey的优质内容与好未来在教育领域的创新实践相融合,共同打造更好的产品。

这意味着,未来好未来会继续对接国际化的教育资源,并且在引入优质项目的同时,也会继续投资布局海外企业。

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事务公使Ophir Gore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与以色列有许多共同之处,都有着灿烂的文明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且都以教育为中心。今天好未来与CodeMonkey之间的合作,是中以在教育领域合作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火柴盒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