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猿口算宣布单日批改题目数量突破1亿道
2019-05-27 16:58 小猿口算 猿辅导

2小猿口算宣布单日批改题目数量突破1亿道

小猿口算是猿辅导公司推出的一款针对小学生家长和老师推出的检查作业工具。

i黑马&火柴盒讯  近日,上线一年多的小猿口算宣布单日批改题目数量突破1亿道。小猿口算是猿辅导公司推出的一款针对小学生家长和老师推出的检查作业工具,旨在通过人工智能帮助家长和老师提高检查作业的效率。目前,小猿口算的用户数已过两千万,用户分布在全国500多个城市。

小猿口算负责人表示,小学生正处于学习口算的阶段,每天的家庭作业中都有2到3页动辄上百道的口算题目,靠肉眼检查通常需要花费十几分钟的时间,老师批改全班作业花费的时间更长。

根据小猿口算对平台上100多万名老师的使用数据分析,老师批改70份[两个班]口算作业的时间为通常为一小时二十分钟;使用小猿口算之后,批改同等题量作业,老师仅需要花费十分钟。对于家长用户,小猿口算的快速批改功能也大大提升了家长在家辅导孩子作业的效率。

除了可以检查作业之外,小猿口算也有口算练习的功能。家长、老师可以根据每个孩子的具体情况,自行选择题目类型、梳理进行出题练习,巩固孩子没有掌握牢固的知识点。

据了解,上线一年期间小猿口算在检查和练习两个功能上不断精进,除了支持加减乘除、四则混合运算、解方程、单位换算、脱式等七大题型之外,把选择题和填空题也囊括进来,目前题目涵盖了幼儿园到小学六年级的所有计算类型。

火柴盒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