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乐湾完成数千万元C+ 轮融资,由北京瑞鑫资管领投
2019-05-29 10:22 寓乐湾 教育

2寓乐湾完成数千万元C+ 轮融资,由北京瑞鑫资管领投

经了解寓乐湾完成本次战略投资后将升级对2C家庭端版块的课程内容,加强C端运维。同时大力发展寓乐湾线上线下循环导流模式

i黑马&火柴盒讯  近期,STEAM教育企业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寓乐湾)宣布完成了数千万C+ 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北京瑞鑫资管领投,C轮投资方沨华资本继续跟投。

此前,寓乐湾自2014年起,先后得到了新东方、中文在线产业基金、华和资本、沨华资本、鉴睿资本等在内的数亿元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前寓乐湾已完成对原小米产品团队成员创办的西安酷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酷米科技)的全资收购,通过此次收购寓乐湾将加强人工智能教育版块的拓展。为更好的探索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寓乐湾也与香港科技大学等高校合作,已成立香港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今后将对人工智能教育进行进一步的课程及产品开发。

此外寓乐湾也于近期完成了对拥有100多万用户的科普教育平台“魔力科学小实验”的战略投资,经了解寓乐湾完成本次战略投资后将升级对2C家庭端版块的课程内容,加强C端运维。同时大力发展寓乐湾线上线下循环导流模式。

目前寓乐湾教学内容覆盖了人工智能、科普、编程、创客、创意写作等多学科领域,课程覆盖PC端、移动端、电视端和线下校区教学。

据寓乐湾CEO刘斌⽴介绍本次融资后,寓乐湾将继续加大对人工智能教育市场的拓展,并将进一步的完善寓乐湾现有的STEAM教育产品与课程,继续加速公立校和家庭端的导流融合。

火柴盒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