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育+资本高峰论坛暨桃李资本三周年顺利召开
2019-05-30 21:18 桃李资本 教育 论坛

22019教育+资本高峰论坛暨桃李资本三周年顺利召开

冬天是练内功的时候,只有冬天藏好,春天才能绽放。

i黑马&火柴盒讯  5月29日,2019“冬藏春放”教育+资本高峰论坛暨桃李资本三周年庆典顺利召开

华夏桃李资本创始合伙人张爱志进行了开场主题演讲,他提到冬藏春放,大家可能觉得这是资本的冬天,但是对桃李来说没有冬天,冬天是练内功的时候,只有冬天藏好,春天才能绽放。守正出奇,守住正道,坚持创新,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在一个行业长期坚持,守正出奇才能在这个行业做出成绩。

华夏桃李希望能对行业能做出一些贡献,能够帮助投资人。这是桃李的初心,为教育行业提供最好的教育+资本服务。

在服务教育+资本的这三年,华夏桃李的核心是想给教育和资本搭建一个对话平台。秉承“助力教育商业领袖”的使命,桃李整合了行业研究、互联网教育商会、众筹咖啡馆、孵化器、桃李严选小程序等教育服务,正式推出“华夏桃李教育服务平台”,为桃李客户及行业创业者提供战略研讨、政府对接、产业孵化、资源整合等四大服务体系。

此外,活动上还设置了四个圆桌论坛。

华夏桃李资本合伙人郭西凡担任圆桌的主持人,与盈睿资本总经理王宇航先生、容和投资创始合伙人吴正杲先生、美吉姆常务副总裁徐小强先生、创世伙伴资本宗俊先生,一起探讨教育行业的快与慢。

华夏桃李资本高级投资经理王逸豪担任圆桌主持,与鼎晖投资执行董事侯毅先生、小天鹅董事长胡雪女士、壹点壹滴董事长王红兵先生、嗨小蜗创始人王东先生、云学时代董事长杨成夫先生,聚焦早幼教和素质教育领域一起交流新生代家、校、生的需求和痛点。 

华夏桃李资本高级投资经理刘力华担任圆桌主持,与睿泰集团董事长艾顺刚先生、优蓝控股CEO苟晓林先生、新道科技董事长郭延生先生、英腾教育董事长兰涛先生,和昆仲资本执行董事闾琤先生,一起探讨职业教育的趋势与机遇。

一招创始人大尤担任主持,与星云视联CEO范晓京先生、盛通股份教育事业部总经理侯景刚先生、喜马拉雅总裁助理汤达先生、Proud Kids创始人张海宁先生、蝉鸣科技创始人张威先生,一起探讨教育行业的新红利和新增长。寻找在线流量越来越贵的时候机会在哪里,下沉市场越来越受重视的时候应该怎么做。

火柴盒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