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思维与南开大学校企合作,共同创建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
2019-06-10 15:25 火花思维 教育 校企合作

2火花思维与南开大学校企合作,共同创建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

火花思维将通过为南开大学提供学生实习与就业机会架起校企之间合作的桥梁。

i黑马&火柴盒讯  近日,火花思维宣布与国内知名学府南开大学共同创建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并进行了授牌仪式。火花思维创始人兼CEO罗剑、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建鹏作为校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此次授牌仪式开启了火花思维与南开大学的人才培养深度合作,火花思维将作为南开学子的培养基地,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同时借助南开大学在科研和学术上的优势,继续深耕教研教学,开发更多适合孩子的思维课程。

火花思维创始人罗剑表示:“南开大学作为百年高等学府,始终致力于培养拥有深厚人文素养的优秀人才,而火花思维在教师和教研人才培养方面更是不遗余力的投入,我们珍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希望有更多愿意在教育事业奋斗的老师加入进来,为孩子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校方代表王建鹏老师表示:“此次选择和火花思维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基地,是看重了火花思维创新的教学模式与踏实的做事风格,以及未来在教育领域中的巨大发展潜力,因此南开大学非常支持学生能够在火花思维的平台学习与成长。”

火花思维将通过为南开大学提供学生实习与就业机会架起校企之间合作的桥梁。二者合作,既能发挥火花思维与南开大学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在提升自身师资力量的同时,让学生在合作项目中受益。未来双方将以深耕教研教学为导向,继续扩大合作领域,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