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点壹滴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
2019-06-24 09:44 壹点壹滴 融资 教育

2壹点壹滴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

从2019年2月喜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短暂的4个月时间,壹点壹滴再获6000万A轮融资。

i黑马&火柴盒讯  6月24日消息,幼教互联网企业壹点壹滴今日宣布,公司已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投平台领投,北大方正和生、朴道水汇跟投,华夏桃李担任财务顾问

据壹点壹滴创始人兼CEO王红兵介绍,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

第一,加大“紫荆家庭教育平台”的建设。紫荆专注家庭教育,矢志以专业帮助家长完成自我成长,用爱和责任推动孩子每一天进步,因此,如何确保“紫荆”这个家庭教育品牌的品质,如何搭建紫荆的标准体系、培训体系、督导体系、服务体系,成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第二,加大壹点壹滴在全国范围内对家庭教育专业人才尤其是“家庭教育+互联网”复合人才的招聘力度,力求为全国幼儿园的家长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家庭教育服务。

第三,加大“紫荆家庭教育平台”市场的开拓力度。除继续开拓民办园市场外,壹点壹滴将积极推进“紫荆家庭教育平台”在公办园体系的运用。

壹点壹滴成立于2018年,定位为幼儿教育信息化企业。它的主要业务形态,是通过为幼儿园提供“紫荆家庭教育”SaaS服务,帮助幼儿园进行品牌宣传、高效招生、师资培养、家园共育、业务创新等。自上线12个月以来,已有数万家幼儿园选择使用壹点壹滴提供的SaaS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并且有几百万家庭在该平台上与幼儿园老师进行深度互动。王红兵对媒体透露,壹点壹滴将在下半年持续发力C端变现,突破行业瓶颈。

从2019年2月喜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短暂的4个月时间,壹点壹滴再获6000万A轮融资,给相对冷清的幼教市场带来一抹亮丽。

谈到为什么投资壹点壹滴,本轮领投方负责人表示,“幼教行业由于政策的原因,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但我们更关注的是,优质教育资源下沉三四线城市的大趋势不变,家长们渴望孩子充实、快乐成长的刚需不变,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赋能幼教行业的方向不变。壹点壹滴的战略愿景、团队背景、行业认知、执行能力是我们高度认可的。我们创投的产业资源也是壹点壹滴非常看中的。双方牵手将形成较强的协同效应,让人工智能助力幼儿成长,因材施教成就童年梦想。”

北大方正和生投资团队认为,“幼教行业下半场的核心,需要同时赋能幼儿园和家庭,以优质的内容、硬件、系统和服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家园共育,从而也在产业端上打通B端和C端。我们看好以王红兵为领导的壹点壹滴团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对发展趋势的前瞻意识,产品快速迭代、市场规模推广与覆盖以及对客户最后一公里的服务能力,这将有助于壹点壹滴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和产品服务,有望重塑行业的发展轨迹与格局。”

华夏桃李黄鹏表示,“壹点壹滴团队依靠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大的执行力以及持续的迭代能力,向幼儿园、家长、孩子提供了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平台和服务场景,突破了传统To B公司的盈利边界,拓展到了C端变现的机会,并将优质的教育资源送到了下沉市场,这在行业内还是第一家。华夏桃李坚定看好壹点壹滴成长为中国幼教领域的独角兽,并将持续陪伴,继续助力公司发展。”

火柴盒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