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教育科技与南开大学合作,成立人才培养合作基地
2019-06-27 16:35 一起教育 南开大学 教育

2一起教育科技与南开大学合作,成立人才培养合作基地

i黑马&火柴盒讯  6月25日,南开大学与一起教育科技人才培养合作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举行。双方将通过设立实习生计划或挂职锻炼计划,共同举办行业和企业讲座等形式,探索多种合作模式。

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在致辞中强调,南开大学始终将培养公能兼备的学生作为教学的重要目标之一,坚信只有让学生走出象牙塔接触社会,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学生才能充分地了解社会,了解时代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才会有意识地按照时代的要求塑造自己,发展自己。而与一起教育科技合作建立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正是为南开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奠定了基础,搭建了桥梁。

白云龙认为,本次合作是校企深入合作的开始,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它标志着在南开大学新的百年征程中,双方将在教学培训、专业实习、学生职业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实现高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建立起政府社会与学校的新型合作关系。

一起教育科技创始人兼CEO刘畅透露,公司中多位教学、科研、产品研发关键岗位员工均毕业于南开大学,若干南开毕业生已经成为公司总监以上职位的核心骨干,以及在一起教育科技创立之初,和他并肩作战的好朋友也毕业于南开大学。这些师出同门的不解之缘也为本次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刘畅提到,希望能跟南开大学展开更加深度的合作,让更多大学生参加到一起教育科技实践基地的活动和项目中来,鼓励与帮助学生成为真正对社会有益的人,实现南开大学“允公允能”的真正意义。

刘畅认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而给自己更多尝试的机会和更多试错的机会,对于大学生在职业选择方面尤为重要。一起教育科技将继续加强与各个高等学府的合作与交流,培养出更多愿意致力于教育行业的优秀人才,共同推动教育的发展,使优质教育惠及每一个学生,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

火柴盒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