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思维CEO罗剑亮相RISE科技峰会,公布AI数理思维课
2019-07-11 18:32 火花思维 教育

2火花思维CEO罗剑亮相RISE科技峰会,公布AI数理思维课

i黑马&火柴盒讯  7月11日,火花思维创始人兼CEO罗剑在RISE科技峰会上,首次公布了最新研发的AI数理思维课。

“AI+教育”早已不是新鲜话题,AI技术的融入,可为因材施教的精准教育提供数据支持和建议,可根据不同学生的学习进程实现分层教学,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

此次火花思维推出的AI数理思维课,就是在火花现有的课程体系和课程数据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分析,赋予AI教师观察和读懂孩子操作的能力。同时以数据分析反馈结果配合激励体系,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的交互学习体验。

此外,火花思维还围绕AI数理思维课推出了五步立体式学习流程,建立课前-课中-课后-复习-反馈的学习体系,通过情景化的自主预习、个性化互动教学、趣味化的知识强化训练、寓教于乐的复习模块以及完整的学情效果评测报告,提供家长和孩子全程的快乐伴学服务,让孩子自主高效的爱上学习。

罗剑称,火花思维推出AI数理思维课,一方面是希望能够利用技术手段,最真实的还原教师真人教学场景,更加科学而有针对性地为学生的学习进行规划和指导。另一方面可以进一步地让孩子灵活自由地分配学习时间,随时随地反复强化练习,在巩固学习成果的同时,降低家长和孩子学习的时间和经济成本。

火柴盒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