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关键是应用,51Talk率先做到了这一点
2019-07-15 15:20 51Talk

2英语学习关键是应用,51Talk率先做到了这一点

英语作为世界上使用最为广泛的语言,非英语第一语言国家的孩子学习英语时,不仅要学听说读写,更要培养英语思维,提高英语实际应用能力,这已经成了大家默认的学习目标。51Talk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领导品牌,从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孩子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从今年暑期开始,51Talk与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达成深度合作,成为《天天向上》第三季度首席学习官,共同推动文化传播,分享英语学习方法,引领孩子英语学习新风潮。

在7月14日最新播出的一期节目中,51Talk的两位小学员受邀登上《天天向上》舞台,现场展示了出色的英文水平。不仅用英语准确翻译《声入人心》节目名,更结合最近热播的真人版《狮子王》电影热点,为《狮子王》经典片段进行配音。其标准的发音和活灵活现的表演,不仅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就连主持人汪涵都忍不住赞叹:“赶紧下载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APP!”而提及英文学习方法,小学员都表示在51Talk外教老师会带他们练习英文歌剧等,能够身临其境获得沉浸式的英文学习体验。

其实,51Talk小学员们能够在《天天向上》舞台上自信秀出英文实力,这与51Talk重视孩子英语应用能力有关。培养孩子的英语应用能力,一个关键因素就是保证英语学习频次。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曾表示,“英语学习的关键在于真正实质性接触语言的频度”,而这个频度在在线教育领域中其实就是课时了,更高的频度,更多的课时,是学习英语的成功之本,而如果能把价格降下来,效果可能会更好。“而来自于菲律宾的优质外教,相对于欧美外教动辄近200元/节的价格,其成本更低,51Talk平均40元/节课,从价格上保证了孩子学英语的高频次。

当然提高孩子的英语应用能力也与优质外教师资、课程产品以及良好的教学体验密不可分。在师资上,51Talk以低至3%的录取率培养了一批优质菲律宾外教,这些外教熟知第二语言习得规律及儿童心理学,能够与小学员实现良好互动交流,目前51Talk已经拥有超过2万名优质菲律宾外教,其中93%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全部经过超过100个小时的岗前培训,保证教学效果。

51Talk还拥有一支200余人的国际研发团队,研发出适合中国孩子的课程产品,并与时俱进不断进行迭代更新,同时,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领导品牌,同时也是在线英语教育赛道的领跑者,51Talk坚信技术能够为在线英语教育赋能,利用大数据、新一代互动教学产品——“妖果AI”等人工智能等技术融入了游戏、人脸识别、虚拟道具、语音测评等功能,让孩子爱上英语学习,实现“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的学习效果。

事实上,51Talk无论是品牌知名度、满意度还是教学效果都有口皆碑,深受学员和家长认可。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显示:51Talk作为首家纽交所上市的在线教育企业,在口碑、平台满意度、产品综合实力等方面均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此次51Talk成为《天天向上》首席学习官,双方此次深度合作必将让更多孩子爱上英语学习,帮助他们用英语对话更广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