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与好未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17 23:25 好未来 北师大 教育

2北京师范大学与好未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黑马&火柴盒讯  7月16日,北京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北师大)与好未来教育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师大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科技是推动人类社会前进最核心的力量,民办企业同样承担着国家科技发展重任。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将北师大的科学研究成果和好未来的教育实践结合起来,真正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好未来集团总裁白云峰对北师大长期以来对好未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好未来的发展历史。他表示,本次合作将努力实现两大目标。一是以提升教育理念与方法、营造良好政策环境为目标,共同研究未来教育;二是针对目前学科类学习内容和儿童认知能力发展阶段不匹配、教师对学科类认知规律发展不了解、面向未来儿童发展的学科类教育路径不清晰等问题,实施学科类认知规律研究与能力培养计划。

根据协议,双方未来将依托好未来的教育实践和北师大的教育理论研究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探寻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助力我国教育事业发展。

火柴盒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