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职业教育平台“天天学农”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2019-08-08 21:03 天天学农 教育 职教

2农民职业教育平台“天天学农”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i黑马&火柴盒讯  近日,国内首家互联网农民职业教育平台天天学农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经纬中国继续加码,雍创资本领投。至此,天天学农成立两年完成四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完善课程体系、打造教研团队、升级教辅系统。

天天学农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经布局3大学院,12大经济作物课程,独家签约专家已经超过1000名,将农民职业教育落地到全国230余个地级市,平台服务用户已突破百万。天天学农持续通过线上课程教学、线下实操培训、农场定制服务、公益活动等形式多维度服务农民,帮助农民提升种植和生产经营水平,实现优产增收。

天天学农创始人&CEO赵广表示:知识鸿沟是农民这个职业与其他职业最大的差距,缺乏有效的知识、技能、资本的介入,农村地区的经济发展极为缓慢,知识的集结与流动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农民职业教育将成为破解农村发展困局的核心变量。

作为本次融资的领投方,雍创资本的合伙人吴云晓表示:“互联网与农民职业培训的结合能诞生巨大的产业升级机会,天天学农在农业知识服务领域找到了核心场景,结合先发的流量优势和行业领先的教-学-辅体系,提供了切实有效、可规模化落地的职业教育服务,为农民种植水平及效率的提升创造了巨大的可能。”

作为天天学农最早的机构投资人,经纬中国合伙人肖敏表示:“天天学农创新性的商业模式经过2年的发展,已逐步摸索出一套符合中国农民学习习惯的课程及培训体系。天天学农在原有的平台、课程、流量等核心能力的基础上又在持续升级教研团队,随着不同农技培训产品的拓展,我们相信天天学农将会不断扩大行业竞争优势。”

火柴盒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