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Kid品牌升级,能否从在线少儿英语1V1赛道首家出线?
2019-09-06 14:16 GoGoKid 品牌升级

2GoGoKid品牌升级,能否从在线少儿英语1V1赛道首家出线?

i黑马讯,近日,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此前为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宣布品牌升级,并启用了新的LOGO(品牌标识)。借着品牌升级,GoGoKid也借着“头条基因”,基于平台大量用户反馈及自身发展需求,对教学产品、外教团队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革新。

此次GoGoKid品牌升级焕新主要有以下四点:

首先,是对品牌标识进行了全面升级。新LOGO色调变浅,字体更为圆润,凸显了GoGoKid青春、活力、朝气的品牌定位。原LOGO中字母“g”和“k”变为大写字母“G”、“K”,同时线条变宽,而新LOGO中微笑标识的变大。

其次,课程内容全面升级。主修课方面,GoGoKid全景手绘动态课件比例达 90%,动态课件除了能够培养孩子的审美能力,也使孩子在学习时专注度更高。与过去互动性弱、教学方式单一的静态课件不同,GoGoKid打造的‘动态课件’画面更生动、互动性更强、更容易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除此之外,GoGoKid还打造了专项能力提升课,如其中的“自然拼读专项课”中,就通过使孩子掌握最高效的拼读方法,实现自主阅读的目标; 而另一课程“自由说”,则致力于让孩子练就地道口语,实现自信流利表达;此外,还有“魔法阅读集训营”,通过外教1v1伴读,把绘本读厚、读精,让孩子掌握阅读技巧、体会阅读乐趣。

GoGoKid原创内容方面,也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GoGoKid团队通过50000余小时的倾力打造,带来了500+首原创英文儿歌,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培养学习兴趣,体验真正的原创音乐教育。

再次,外教选择优化升级。外教全部来自北美、全部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以此确保老师的基本素质。同时,GoGoKid对外教老师的培养也非常重视,采用理论加实战的双重培训模式,加倍赋能外教老师。由全球最大的教育平台之一Coursera提供在线 TESOL 课程,帮助平台外教在教学理论的不断提升。而在实战方面,平台拥有10年教龄的资深外教将会作为讲师,高频次的对其他外教展开培训,丰富其教学技巧,保证外教面对上课时的各种状况都能应对自如。在GoGoKid平台中,孩子和家长可以通过外教老师的评价页面了解其教学水平。据了解,GoGoKid平台目前“五星外教”占比96%。

最后,完善服务体系。打造中教辅导课程,其中新生热身课主要负责缓解低龄段孩子的紧张畏难情绪,快速适应外教课堂;而知识梳理课则为小学员提供主修课堂知识梳理,充分吸收消化课上所学,从而帮助其更好得融入课堂。在家长端,为解决年轻家长在日常教育中欠缺经验、缺少科学的教育观念等问题,GoGoKid还推出了《GoGoKid家长课堂》和《GO大咖课堂》两款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