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蓝象资本投资,唯科乐继续深耕机器人教育
2019-10-14 10:13 STEAM教育供应商 机器人

2获蓝象资本投资,唯科乐继续深耕机器人教育

唯科乐打造了一套系统的、科学的机器人教育课程体系,大力推动中国机器人教育进入幼儿园。

10月14日,专注于3-6岁机器人教育市场的唯科乐正式宣布获得蓝象资本投资。唯科乐创始人陈思霞表示,本轮融资将为后续加大市场推广和课程内容迭代提供强劲支持,双方将继续深化在学前教育、STEAM教育领域的合作。

唯科乐创立于2016年,致力于提供3-6岁机器人教育。结合未来科技创新人才必备的基础素质需求与孩子的学习场景,唯科乐打造了一套系统的、科学的机器人教育课程体系,大力推动中国机器人教育进入幼儿园。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唯科乐已成功登陆21省121个地级城市、直辖市和自治区,覆盖幼儿园突破3000所。拥有143家渠道代理商,合作园所单园转化率40%,课程购买复购率高达95%。

在未来三年,陈思霞希望可以实现合作园所超10000所,课程覆盖超过500万中国家庭孩子,唯科乐要让中国的孩子都能上得起好的机器人课程。

据悉,唯科乐与蓝象资本的成功牵手,离不开童心制物(Makeblock)创始人王建军的撮合。王建军偶然发现同为STEAM教育供应商的唯科乐在幼儿园中口碑非常不错,“唯科乐在幼儿阶段的STEAM课程设计上做的非常用心专业,在渠道拓展上面也做的非常不错”,英雄惜英雄,当即将唯科乐推荐给了蓝象资本,蓝象也很快跟进了投资,“很高兴能够帮助连接蓝象和唯科乐促成合作,共同推动中国STEAM教育的发展” 。

蓝象资本的高级投资经理陈晶表示,“幼儿园是一个复杂场景,将复杂场景中的人物都裹挟进入并完成企业的目标,需要很好的组织机制,更需要对运营、销售、团队理解很深刻的团队。投资唯科乐主要是投资唯科乐的团队,她们具备很好的执行能力,特别的有生命力,做事极度的快,极度的认真,非常的接地气,目前的幼儿园市场最需要的就是这样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