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思维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再赴乌镇共谋互联网教育新未来
2019-10-20 14:49 火花思维 教育 数理思维

2火花思维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再赴乌镇共谋互联网教育新未来

大力发展教研教学开发、产品内容升级和创新技术研发

 2019年10月18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汇集了来自全球的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顶级专家学者、企业领军人物等1500多位重量级嘉宾。

作为在线少儿数理思维教育领导品牌,火花思维再度亮相乌镇,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与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聚焦世界互联网发展趋势和前沿科技,展示和分享思维教育领域的领先成果,为推动全球技术进步和文化交流等方面贡献力量。

据了解,火花思维继去年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之后,今年携数理思维、大语文、AI数理思维课三大产品再次亮相乌镇,并作为在线数理思维教育代表企业向来自全球的嘉宾展示火花思维强大的自研课程体系和领先的在线教育技术平台。在本届大会上,火花思维以特有的“方块猴”IP形象、别出心裁的设计、备受好评的课程内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和咨询。

" 互联网公司发展很快,但教育却是一个慢行业。如何更好地运用互联网思维来看待教育行业的本质,借助互联网手段赋予教育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是火花思维努力的方向。"火花思维CEO罗剑表示,“‘互联网+教育’的根本出发点,是要用更先进的方式,让更多的人接受到更好的教育。火花思维要做的,就是从孩子的心理认知和发展规律出发,坚持‘以孩子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为孩子们打造有趣、有益、有效的个性化素质教育产品,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拥有受益一生的能力。”

火花思维一方面在已有产品的升级迭代上继续深入打磨,另一方面也在产品的创新研发上不断加大投入,于今年8月推出了AI数理思维课和大语文课程。AI技术的引入,满足了更多受时间、经济等条件限制的用户需求,让更多的孩子可以随时随地获得高品质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验,推进了我国教育资源合理配置与教育公平持续发展的进程,助力普惠化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此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对火花思维来说,不仅是对火花思维在互联网教育技术发展方面的重要认可,更是对火花思维在数理思维教育事业道路上的极大鼓舞。未来,火花思维也将继续大力发展教研教学开发、产品内容升级和创新技术研发,为促进互联网个性化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