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K12在线教育品质和服务,高途课堂获“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2019-11-28 13:43 高途课堂 在线教育

2019年11月27日,由腾讯新闻主办的2019腾讯“回响中国”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举办,本届教育盛典以“智慧教育,展望未来”为主题,聚力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和跨界专家等,共议教育发展,共谋教育未来。作为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K12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且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和服务,以及业内口碑等综合实力荣膺“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1574919751(1)

优质师资护航,学习效果有保障

优质师资是教育行业的稀缺资源,而这也正是高途课堂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高途课堂对于主讲老师的选拔有着十分严格的标准。高途课堂选拔的主讲老师需要经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层层筛选,录取率不超过2%。优秀主讲老师平均教龄11年,其中包括国家级骨干教师、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中考阅卷人、清华北大毕业及国际国内双证加持的优秀老师等。

高途课堂老师的讲课风格各具特色,不是千篇一律地灌注式教学,而是擅长把知识与运用相结合,把难点通俗化,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同时主讲老师会与教研团队一起对课程反复打磨,确保课程质量上乘,课堂气氛活跃,知识点容易吸收消化。此外,高途课堂还打造了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辅导老师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具备300人以上的带班经验,学科专业,认真负责且经验丰富。

正是通过主讲+辅导的双师配合,给孩子带来“大班教学,小班服务”的优质学习体验。好老师像是一团火苗,高途课堂将火苗聚集在一起,最终成为教书育人的火焰,去点燃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塑造孩子的学习品格,帮他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1574919779(1)

科技赋能教育,惠享万千学子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未来在线教育行业将拥有更坚实的技术基础和更广泛的应用场景。早在2018年4月,教育部颁布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便提出要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为基础,推动新技术支持下教育的模式变革和生态重构,实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高途课堂的在线直播双师大班课模式,打破了传统教学在时间、地域的限制,把一线城市相对优质的教育资源覆盖到偏远地区,促进教育相对均衡发展,让各地的孩子都有机会享受优质的学习体验。

与此同时,高途课堂秉持“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理念,坚持科技创新,自主开发了包括LEOS 互动参与学习系统3.0+、IRC智能复习巩固回放系统3.0等在内的前沿教学系统。老师和孩子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深度互动,提升孩子的学习积极性。此外,高途课堂还自主研发了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将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学,打通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各个环节,基于大数据的专项学习报告,全方位地跟踪孩子的学习效果。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已经成功举办12届,该盛典是教育行业每年一度的群英会,在教育行业有着广泛的影响力。“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这一荣誉既是对高途课堂在K12在线教育领域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高途课堂未来发展的极大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