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升学服务商柏木体育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象资本
2019-12-09 13:28 天使轮 体育

2体育升学服务商柏木体育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象资本

柏木体育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体育升学服务,创新的采用线上+线下的OMO培训体系。

12月9日,专注于体育升学服务的柏木体育宣布获得蓝象资本投资。

柏木体育创始人余洋表示,本轮融资希望携手蓝象资本,借助专业的力量持续深耕体育教育,全面完善产品、师资团队并开拓市场。

柏木体育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体育升学服务,创新的采用线上+线下的OMO培训体系。

成立不到3年间,「柏木体育单招」公众号阅读总量达350万+,柏木体育线上公益课程收听次数达到20万+,每年通过线上和线下服务体育单招学员2000+。

“柏木的品牌创意,来自于Brain and Muscle”,创始人余洋说道,“柏木体育希望通过帮助每一个孩子大脑和身体的协同发展来进行体育教育,为中国体育教育及运动员再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柏木体育的核心团队均毕业于清华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为了帮助学员更有效的学习,柏木体育的教研团队针对单招考试的内容自主研发了专用的考试辅导资料。

在对学员的管理上,柏木体育自研「柏木系方法论」,将他们分成ABCD四类不同级别,在日常对学员的管理过程中,老师会结合不同性格的学生的特点,针对性的采用不同的沟通方式。在柏木体育线下单招训练营中,更是配备了专门的班主任对学员身心进行全方面的关注与照顾。 

柏木体育成立迄今,「柏木体育单招」公众号阅读总量达350万+,柏木体育线上公益课程收听次数达到20万+,每年通过线上和线下服务体育单招学员2000+,影响了全国至少20,000个体育考生。 

对于未来,余洋希望不断完善体育单招的课程体系和管理体系,希望把优质的课程覆盖到全国30,000个通过体育单招升学的家庭,同时会积极探索体育统招以及运动员职业化教育培训,为中国体育教育及运动员再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