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吧宣布将线上用户运营方法论全面赋能线下 并与国美、屈臣氏等多家实体企业达成合作
2018-08-08 19:27 兑吧 线下 国美 屈臣氏

目前兑吧服务的客户已经涵盖餐饮、零售、房地产、烟酒、汽车、美妆等各大行业。

8月8日,以“聚力·突破·变革”为主题的2018中国运营创新峰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由兑吧主办,近百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及传统领军企业参加了会议。

在峰会上,兑吧与国美电器、便利蜂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零售行业巨头屈臣氏、全球领先数字支付公司Visa等已经与兑吧建立深度合作的线下实体企业代表,也共同参与了兑吧“创新运营、赋能线下”的启动仪式,见证兑吧作为国内领先的用户运营服务平台,迈向“企业运营合伙人”的战略升级。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传统实体企业不再局限于拥有单一的线下产品渠道,布局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模式成为必要选择。在这一模式下,“消费者”的概念由原本的“顾客”逐渐转变为“用户”。这意味着用户与产品、用户与企业,甚至用户与用户之间都必须建立更广泛的连接,形成某种社群关系。

除了线上广告投放这类单一的营销形式,传统实体企业更希望触达线下消费场景中即来即走的用户,与其长期保持可互动的关系,从而构筑更加鲜明的品牌形象,推动供应端与需求端的有效对接,塑造更深层次的消费价值。

而这正是兑吧最为擅长的。2014年成立至今,服务超万余家APP,兑吧沉淀了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专业运营策略,能够为线下实体企业构建完善的“用户运营体系”,并进一步开发多样化的线上线下联动活动,提升企业营销能力。

线下实体企业的会员服务建设比线上早很多年,但消费者认可度不高,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会员运营体系松散等问题让其达不到会员生命周期内的高效价值转化。兑吧将输出会员体系运营全链路解决方案,依托企业线上APP、公众号、小程序等载体,提供会员拉新-沉淀-激活-再消费服务。

改变过去会员积分仅有的“兑换”功能,兑吧全面升级积分乐园,紧密结合实体企业品牌及产品属性,输出定制化玩法,以游戏化运营手段,让用户高频次参与互动,重塑会员体系价值。

此外,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及丰富的运营经验,兑吧能够实现运营数据全程追溯,针对新老阶段不同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会员服务,实现会员运营营销体系动态更替,最大化提升用户体验和用户价值转化。

“目前兑吧服务的客户已经涵盖餐饮、零售、房地产、烟酒、汽车、美妆等各大行业,和海底捞、屈臣氏、国美电器、一汽、招商银行、珀莱雅等众多知名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我们提供的用户运营服务,曾在2018年Visa 创无限 中国区大赛中从200多个方案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奖,能够切实帮助企业,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用户触达和运营管理,引领服务升级。”兑吧联席总裁卢慧表示。

多样化的线上互动玩法,突破了地域边界,能够在线上形成用户间大面积的联动和传播,密切传达品牌形象。从满足需求到创造需求,兑吧将线上体系化的运营玩法与不同领域的商业形态进行深度结合,帮助企业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用户触达,引领服务升级。

正如美国知名作家约瑟夫•派恩在《体验经济》一书中提到:商品是有形的,服务是无形的,而创造出的体验是令人难忘的,这是产品与消费者心理相统一的结果。服务之于企业用户的意义不言而喻,构建与用户在线下消费场景之外的长期互动桥梁,兑吧正以“企业运营合伙人”的身份,与实体企业共同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社交商务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