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营学员企业“路演中”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已服务500多家上市公司
2018-08-09 15:31 路演中 黑马营 黑马基金

2014年,黑马基金曾投资其天使轮。

i黑马&B2B圈讯 8月9日消息 黑马营学员企业、精准路演平台“路演中”近日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由和梓资本、摩天之星及数家券商联投,“路演中”原股东跟投。2014年黑马基金曾投资其天使轮。

本轮融资用途主要侧重于快速扩大上市公司路演服务市场份额,同时加强产品及技术研发投入,进一步强化平台的数据精准筛选及匹配功能。

据B2B圈了解,“路演中”是一家专注于资本市场精准路演服务的平台,通过为上市公司及机构投资者提供精准、高效、低成本的线上路演服务,实现资本市场买卖双方的精准匹配与撮合。

“路演中”曾获得黑马基金、中集集团产业基金、东方汇富、浙大联创、松山湖基金小镇母基金等机构的投资。

目前路演中线上拥有超过7万名注册投资者用户,其中3.5万多实名认证的机构投资者,认证投资机构数量超9000家,其中超过65%为私募基金,约10%为产业资本及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截至今年上半年,路演中已举办线上路演总量超过3000场,90%以上的路演为券商投资策略会线上分会场、上市公司业绩路演及非公开发行路演,单月路演承载量超200场。

2018年由于市场震荡下行,路演业务需求爆发性增长。上半年“路演中”平台的上市公司路演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230%,第三季度上市公司客户数及路演场次仍将保持快速增长;目前已在“路演中”平台进行线上路演的A股及港美股上市公司超过500家,用于上市公司与实名认证机构投资者专用视频会议硬件——小资会议宝已进入160多家上市公司,线上路演平台软件及硬件将在今年下半年稳步扩大。